济南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9-05-05 17:24: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4月30日,2019年济南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在龙奥大厦召开。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调研员陈义祥主持会议并宣读表扬通报。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宣传、精神文明、健康教育工作,并对2019年度工作任务做了安排布署,会议通报表扬了2018年度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优秀通讯员和优秀新闻稿件评选情况及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章丘区、莱芜区、平阴县卫生健康局、市第四人民医院等四个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杨玉华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全市卫生健康宣传、精神文明建设、健康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亮点纷呈。

  对2019年度卫生健康宣传工作杨玉华要求,强化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权,确保全行业政治稳定;创新工作形式,充分利用好融媒体平台,注重活动策划,提升宣传效果。抓好舆情管控,把握舆论主动权;抓好行业精神文明的提升,健全机制,形成工作网络,不断提高卫生健康行业服务水平与系统文明程度;抓好志愿服务,形成行业特色,打造有影响力的优质志愿服务品牌;加强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全面铺开健康教育促进区县创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健康教育工作,抓基层、打基础,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创卫健康教育工作不丢分;创新宣传工作方式,打造工作品牌,严格工作纪律,强化督导考核,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卫生健康宣传队伍。

  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宣传、精神文明、健康教育工作分管领导、宣传科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委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健康教育所相关人员,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