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医院与威海市中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2019-04-29 18:20: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29日讯 4月23日上午,山东省中医院院长任勇、副院长周鹏一行赴威海市中医院参加山东省中医院威海合作医院挂牌仪式。仪式上,任勇与威海市卫健委主任周德纯共同为“山东省中医院威海合作医院”揭牌并与威海市中医院院长兰胜才签订合作协议。周鹏代表医院致辞。

  山东省中医院作为山东省中医医疗机构的龙头单位,正努力成为中医特色突出、西医基础卓越、综合能力强劲的全国一流中医院。此次与威海市中医院的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惠及百姓民生的大好事,下一步双方将在技术交流、人才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开展大幅度、全方位合作与交流,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中医药服务需求,为健康中国、健康山东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东省卫健委领导、威海市有关部门领导、市中医医联体成员单位代表、市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等200多人出席了仪式。

大众网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