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优抚医院成为滨医附院协作医院

2019-04-28 20:25: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路玉良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9日讯 (通讯员 路玉良)为加强医院之间的合作,推进区域医疗资源共享,提升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能,更好的满足群众健康需求,4月26日,滨州医学院在滨州市优抚医院举行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协作医院揭牌仪式,正式与滨州市优抚医院建立协作医院关系。副院长许红梅代表医院与滨州市优扶医院签订了协作医院协议书并揭牌,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滨州市卫生健康委以及我院相关部门、滨州市优扶医院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此次与滨州市优抚医院建立协作医院关系,实现了滨医附院与该院的全面对接,对推动医院之间的协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滨医附院将加强与滨州市优扶医院的协作,建立双向转诊机制,充分利用双方医疗资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利、高效、安全的医疗卫生服务。

  许红梅在揭牌仪式上代表滨医附院向协作医院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她简要介绍了滨医附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滨医附院与滨州市优扶医院院建立协作关系后,将通过选派专家前来坐诊、会诊、开展临床工作,进行教学查房、手术示教和理论培训,免费接受医务人员及管理人员进修培训、观摩学习、学术交流、业务咨询、研究生培养及参加继续教育活动,开展科研合作,推广适宜医疗技术,建立双向转诊机制。并以此为契机,逐步扩大合作内容,共同为区域内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