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召开2019年护理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

2019-04-28 20:14: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本站编辑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质量管理工作,4月24日下午,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9年护理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副院长许红梅主持会议并讲话,护理质量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许红梅对该院2018年的护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护理质量管理委员会的作用,加强沟通,为提高护理质量积极谏言献策;要规范使用护理质量管理工具查检薄弱环节,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并跟进落实,做到标准化管理及前瞻性预防;关注低年资护理人员,充分发挥“传、帮、带”工作精神;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做好精细化管理,优化工作流程,持续改进护理服务品质,提升患者满意度。

  会上,护理部主任陈晓琳汇报了2018年护理质量管理工作及2019年护理质量管理工作计划。各位委员对新制定的护理质量督导办公室职责进行了讨论,并围绕我院护理工作计划及改善项目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与建议。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