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传染病医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2019-04-28 19:39: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凯)为引导医院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传播新时期“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4月25日下午,济南市传染病医院举办“勇担时代新使命 不负韶华好时光”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院党委书记袁玉伟、院长张忠法、副院长苑广盈、副院长侯庆源出席。部分职能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青春建功新时代 志愿服务更精彩”—暨“红丝带 梦起航”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仪式由副院长苑广盈主持,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侯庆源宣读了《中共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委员会关于成立“红丝带 梦起航”志愿服务队的通知》,院党委书记袁玉伟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随后进行志愿者服务宣誓并进行现场签名。

  第二阶段为“弘扬传医精神 分享感人故事”暨我和传医的美丽约会青年成长故事分享会。来自临床一线的13位团员青年代表,分享了他们来院工作后成长成才的感人故事,并对医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评委们对他们的分享进行评比,院领导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院长张忠法回顾了自身积极践行五四精神,投身建设事业的美好经历,并勉励青年:一是要勇于坚持理想,树立坚定信念,确立明晰的奋斗目标;二是要刻苦学习,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三是要勇于创新;四是要坚持高尚的医德医风,严于修身。

  院党委书记袁玉伟对活动的成功表示了祝贺,对发扬“五四精神”的时代意义进行了阐述,对医院的团员青年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信仰信念信心永驻心间,树立远大理想,政治抱负;二是热血青年“血要热”,激情干事创业;三是锤炼才干“落实锤”,在实践中勇于担当;四是鼓动生机“擂响鼓”,勇做各项工作排头兵;五是建功席位“不缺席”,永争第一,敢于建功。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