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医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04-28 19:37: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8日讯 (通讯员 吕小丹)4月23日下午,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医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院党委书记袁玉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苑广盈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李国艳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制度落实、党员发展、开展的各项特色活动以及支部党员取得的各项荣誉等方面,总结了党支部近三年的主要工作及成绩,并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与会党员对报告进行审议,得到全体党员的认可。

  接着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宣传委员吕小丹同志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组织委员熊春梅同志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和个人简历。大会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李国艳、吕小丹、熊春梅三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李国艳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袁玉伟同志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本次医技支部换届选举组织的好,工作报告总结的好,医技支部涌现出的先模人物多,活动丰富多彩,整体党员队伍过硬,充分肯定上一届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袁书记对新一届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要求支委成员要身兼数职,要有奉献精神,党小组长肩负的组织任务、学习任务和政治任务,发挥政治功能,宣传党的主张。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光大传染病医院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添人文底色,创造橙色业绩,树立金色招牌,争创过硬党支部。配合医院的新院建设再创新业绩。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