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心医院苏国海院长带队实地督导医院基础工地建设

2019-04-28 17:16: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6日讯 (通讯员 朱天曈)4月23日上午,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国海带领后勤保障部、医学工程部实地督导医院目前在建各基础工地建设情况。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耿笑冬向苏国海院长汇报了医院各基础工地的建设进展情况后,苏国海院长一行首先来到儿科门诊,现场察看正在建设的康复门诊、输液区,苏院长要求进一步完善儿科门诊布局建设、美化就医环境、提高患者就医体验。

  在内镜室,苏国海院长针对胃镜室候诊区候诊人员较多的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优化候诊、就诊环境设计布局,尽快解决胃镜室拥堵的情况。在口腔科门诊,王明国主任汇报了口腔科新门诊区域的运行情况。苏院长指出,口腔科要在医院全面起势之年,紧追并赶超医院的发展步伐,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让更多病人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技术和服务。原口腔科旧址和手术室扩建区域如今正在装修改造过程中,苏院长强调,装修改造过程中要确保各项工作安全。

  在10号楼地下一层放射科改造区域,苏院长要求相关部门充分利用有限空间,完善设计的合理性,最大限度提高利用率。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