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心医院获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9-04-28 16:58: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6日讯 (通讯员 朱涛)近日,济南市卫健委对委属各单位的老干部工作进行了评比表彰,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荣获“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同时,医院离退休职工服务部获“离退休干部队伍党的政治建设先进集体”称号,医院后勤保障部获“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还有12人获得先进个人荣誉。

  医院现有离退休职工723人,医院的发展和成就的取得,是一代代中心医院人共同奋斗的结果,做好离退休工作,既体现了医院对老干部的重视,也是对医院优良传统的继承与弘扬

  此次表彰活动既是对前一阶段医院离退休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下一步工作的鞭策。离退休职工服务部将在医院领导的关心支持和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脚踏实地为离退休职工服务好,力求用心用情、履职尽责,使中心医院的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