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心医院召开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2019-04-28 16:55: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6日讯 (通讯员 刘俊东)4月22日上午,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组织召开开展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部署动员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医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史绍文传达了《济南市中心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在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中,分排查整治、攻坚整治、巩固提升三个阶段,希望大家以担当落实为主导,以整治隐患为主线,进一步深化责任落实、消防排查检查、火灾隐患整治、消防培训演练工作。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国海在会上指出,中心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形势是好的,但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隐患仍然存在,管理部门要对全院尤其是重点部位开展全面排查,各部门、科室要层层压实,“常”抓“长”抓。各部门必须始终牢记“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的忧患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思想上不麻痹,工作上不懈怠,力度上不削减。

  苏院长最后强调,要健全和完善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夯实平安建设基础,提升中心医院安全生产整体水平,各部门下大力气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