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心医院志愿服务走进历东花园幼儿园

2019-04-28 16:26: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6日讯 (通讯员 苗兴涛)为提高幼儿园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升教师的应急救护能力,2019年4月18日上午,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急诊科、肾脏病血液净化病房护理志愿服务者走进历东花园幼儿园大二班,为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进行烧烫伤、心肺复苏、异物梗阻等急救知识培训。

  志愿者刘芳给小朋友们进行急救知识培训,讲授烧烫伤、中暑等意外情况的救治知识;志愿者苗兴涛结合幼儿园情况给大家更新应急救护理念、培养心肺复苏意识;志愿者陈维杰讲述了气道异物梗阻的救护并现场演示心肺复苏和异物梗阻应急救护手法,老师们积极踊跃参与互动,小朋友对急救知识充满好奇,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高涨。

  此次培训向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们普及了心肺复苏、异物梗阻等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了紧急情况下应急救护能力,能够更好的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