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心医院专家走进山东济华燃气普及健康知识

2019-04-28 11:30: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6日讯 (通讯员 季超)4月18日上午,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门急诊部联合健康管理中心,走进山东济华燃气,为公司员工进行“守护健康”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近百名员工参加了健康讲座。

  门急诊部马庆琳副部长简要介绍了医院的情况、发展战略以及开展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开展,能为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疾病预防起到积极的作用。

  李延敬主任和朱美蓉医生分别以《眩晕的诊治与预防》、《高血压急症的救治》为题,图文并茂给大家进行科普讲座。专家们就疾病的临床诊断、疾病的分类、临床症状和表现、疾病的临床诊治等结合临床病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把相关专业知识传授给大家,尤其是疾病如何预防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员工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向专家做了咨询,专家们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参加讲座的员工说:“平时很少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有点小毛病,扛扛也就过去,像李主任讲的眩晕的毛病,我还真的发生过,也没拿它当回事,以为是休息不好,今天一听才知道可能是耳石症,改天李主任门诊的时候,让她给瞧瞧,有病需要早发现早治疗啊。”

  健康教育是医院和专业人员的责任和担当,通过健康教育让更多的群众,通过生活行为的改变获得健康,通过健康教育获取更多的医学知识,在紧急或者突发状况时,能够知道处理的应急方法,必将对群众的健康,合理配置医疗资源产生积极的影响,健康教育我们一直在路上。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