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卫生计生系统引资75.5 亿元助推康养名城

2018-12-25 19: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讯 2018年12月25日,济南市卫生计生系统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龙奥大厦举行。签约五家企业涉及基金、医疗服务等医疗康养相关领域,金额75.5 亿元。

  医疗康养产业是济南市打造的十大千亿产业之一。市卫生计生委作为医疗康养产业的牵头部门,积极与市直有关部门联合,通过儒商大会、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和各种论坛会,不断加强与有关企业的沟通协调对接,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等方式,加大招商引资洽谈力度。今天集中签约的五家企业分别是: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海宝茂投资集团、厦门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和平安好医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涉及基金、医疗服务等医疗康养相关领域,金额75.5 亿元。

  这次集中签约是2018年济南市卫生计生系统招商引资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将为济南市医疗康养产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为助推济南市打造国际医疗康养名城,提高济南市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提供有力支持。围绕“医药养食游”等重点领域,着力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力,推动健康事业和健康产业两翼互动,促进医疗、养老、养生、文化、旅游、体育等多业态深度融合发展,扩大医疗康养产品供给,完善全方位、全周期医疗康养产业链条,实现健康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和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健康需求不断满足,把医疗康养产业培育成为济南市新的经济增长点和重要支柱产业。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