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届视力康复专业委员会换届 张晗教授当选主任委员

2018-12-16 14:07: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16日讯 12月14日,山东省第二届视力康复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南郊宾馆举行。经过大会投票选举,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眼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张晗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曲毅,孙先勇,刘冬梅,李建桥,李艳,李永华,高建鲁,周占宇,郭成伟,黄钰森等十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委员会67名委员涵盖了全省17地市眼科专业领域的技术领军人才。

山东省第二届视力康复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眼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张晗教授做表态发言

  此次会议由山东省康复医学会副秘书长杨涛主持,山东省卫健委医管中心副主任、山东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闫保华宣读选举结果。随后,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张晗教授主持召开了第二届视力康复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张晗进行了表态发言,希望与委员们共同积极工作,努力进取,争取把我省的视力康复工作再上新台阶,走到全国的前列。

张晗教授致欢迎辞

李镜海教授致辞

蒋华教授致辞

  此外,12月15日上午,山东省康复医学会视力康复学术年会正式召开。会上,张晗教授首先致欢迎辞,欢迎来自省内外的眼科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前来参会的委员们,并对我省视力康复工作的发展提出了远景和目标。随后,山东省医学会眼科分会名誉主任委员李镜海教授,山东省医学会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蒋华教授分别致辞,对第二届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及本届年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视力康复工作的重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

闫保华致辞

  山东省卫健委医管中心副主任、山东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闫保华代表山东省康复医学会对第二届视力康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专委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的希望和要求。此外,学术会议环节,山东省医学会眼科分会名誉主任委员李镜海教授、山东省立医院李艳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学院周翔天教授分别以《低视力康复》、《膜塑形镜在青少年近视防控中的应用》、《近视发病机制的研究进展》为主题进行了授课演讲。

学术会议

 专家咨询会

  随后,张晗教授主持了“视力康复 着眼未来”的专家咨询会,与李镜海教授、王利华教授、王玉教授、蒋华教授、王兴荣教授、党光福教授、许孝义教授进行了学术研讨,主要涉及视光、角膜病、白内障、眼外伤、眼底病、小儿眼科、眼眶病等领域,与会专家们深厚的学术造诣以及深入浅出的分析赢得了大家的啧啧赞叹和阵阵掌声。

大众网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