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8名医疗队员代表山东赴渝开展支医工作

2018-11-23 16: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11月23日,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8名医疗队员受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委托,代表山东省赴渝开展为期3个月的支医活动。

  这8名队员分别为护理部的刘莉、新生儿科的赵国英、骨关节外科的孟涛、创伤骨科的杨淑野、呼吸内科的韩沙沙、妇产科的高淑红、康复医学科的高国利、神经内科的李希芝。他们将前往重庆8个县区开展为期3个月的扶贫协作医疗援助活动,他们将分别深入到奉节县、巫山县、秀山县、彭水县等8个县区8家医疗机构工作,为当地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11月21日,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赴重庆扶贫协作专家支医欢送会,热烈欢送8名队员赴重庆开展支医帮扶活动。支医队员们表示,在渝期间,将充分发挥自身专长,提升受协作地医院科室建设的水平、帮教医疗人员提高能力素质、示范从事医疗活动、传授医疗技术,把好的思想、好的作风、好的传统、好的技术奉献给当地的人民群众,使当地群众从中受益,使受援医院的各项工作有所提高,使医疗卫生支援人员得到锻炼。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