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医疗美容艺术节“去伪求真 净化医美”活动启动

2018-11-05 16: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秘书长 冯志民
  大众网11月5日讯 上午,山东省第一届医疗美容艺术节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主题为“去伪求真 净化医美”。来自全省十七地市的医疗美容机构及从事生活美容、化妆品、医疗器械的行业代表共同参会,三天时间,预计有3万人次的参观。艺术节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和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美容分会共同主办,分为三正联盟授牌、2018医美新技术发布、科普展、净化医美启动仪式等。


山东省政协委员、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美容分会会长 曹京敏


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美容分会秘书长 吴洪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爱美、变美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追求,我国整形美容市场快速发展。伴随着我国居民整形美容需求的快速增长,国内正规整形美容机构和非法医疗美容机构均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爱美者在追求变美的了解途径上往往只能听信朋友或者广告,很多技术是否成熟,是否合法,根本无从查询。加上很多机构(正规或非法)追求利益为先,让很多爱美者当了小白鼠,幸运者变美了,不幸者却只能求美不成反毁容。
  三正联盟授牌

 

大众网健康频道主编帅伟 为三正联盟单位授牌

 

三正联盟授牌合影

   对自愿申报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医师执业证和机构使用的医疗器械是否合法三方面进行审核,经过严格审查,最终确定符合要求的第二届三正联盟名单,并给予授牌。他们是历下皓月医疗美容诊所、市中即美天玑医疗美容诊所、历下乐艺医疗美容诊所、济南槐荫艺佳人整形美容诊所、历下圆通堂医疗美容诊所、威海千村美容医院、蔡景龙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疗美容艺术节科普展

  为让广大爱美者找到更加靠谱的整形美容医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整形美容技术,山东省第一届医疗美容艺术节科普展通过非法医疗美容的危害、如何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及解密非法医疗美容技术三个方面进行展示。

启动仪式合影  

  打击非法医疗“去伪求真 净化医美”活动启动

  医疗美容出现了一些不良风气和事件,如无医疗资质的美容院、化妆品店、美发店、纹绣个人工作室等非法从事医疗美容;如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非法使用超声刀、菲洛嘉等;如出现夸大宣传、骗贷、欺诈整容等事件;如正规医疗美容机构超范围营业或聘用非医技人员执业等。“去伪求真、净化医美”启动现场,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美容分会、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山东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的领导、代表及来自全省各地市的上百名代表,共同见证并启动。活动将持续到2019年3月份,由大众网进行全程监督报道,并在2019年的315之际进行大篇幅的总结。举报电话:0531-85196043。

活动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