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计生委于富军同志一行赴十二师开展卫生援疆调研活动

2018-10-16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通讯员 于长青)10月10日—10月12日,2018年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援疆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党组成员于富军,财务审计处处长董树山一行代表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参加了会议。期间,专门安排时间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就援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看望了部分援疆干部人才。十二师党委委员、十二师副师长吕晓云,十二师卫生局局长张新荣、副局长卢钢陪同调研。

  于主任一行先后赴十二师卫生局、十二师五一农场医院及部分援疆干部人才的宿舍进行了调研和走访,实地调研了卫生援疆工作在当地开展的情况及援疆医生的工作环和生活情况。

  于富军主任对十二师卫生局对援疆医生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安排表达了谢意,同时要求援疆医生要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要把专业特长施展好、传授好,要谦虚向本院同事多请教,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嘱托大家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并表示省卫生计生委做为各位援疆干部人才的大后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

  医疗卫生援疆干部人才对省卫生计生委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纷纷表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扎实做好医疗卫生援疆工作。

 

  

  于富军主任一行赴援疆医生工作地开展调研工作 


于富军主任一行赴援疆医生公寓进行慰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