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附属山东省耳鼻喉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2018-09-26 15: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揭牌现场

大众网讯(通讯员郭玉环)9月26日上午,山东大学附属山东省耳鼻喉医院揭牌仪式在省耳鼻喉医院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兼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柳丽华、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贾继辉,山东省耳鼻喉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王海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伟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相关领导、医院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耳鼻喉学科骨干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揭牌仪式由医院党委副书记、执行理事郝宗山主持。

揭牌仪式上,王海波书记首先代表医院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对出席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讲话中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并指出,山东大学附属耳鼻喉医院挂牌仪式是医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事”,标志着医院踏上了新的征程,站在了新的起点。医院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山东大学提供的更大更高更好的平台,发挥自身专长,在山大的发展框架下,尽最大能力,高标准承担起作为山东大学附属医院的责任和担当,贡献耳鼻喉医院的智慧和力量。

陈子江校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的发展背景及规划,她指出,医学教育发展离不开丰富的临床资源支撑。将山东省耳鼻喉医院纳入山东大学附属医院系统,是学校落实关于医学教育改革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一种时代的使命和责任。揭牌仪式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山东省耳鼻喉医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临床学科建设,落实各项发展任务,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

最后,陈子江校长、王海波书记、柳丽华院长、徐伟副院长共同为“山东大学附属山东省耳鼻喉医院”揭牌。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