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居家医养行业发展,山东首个海外引进居家医养项目落地济南

2018-09-18 13: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18日讯 为破解居家养老难题,让专业医养康护服务从医疗机构延伸至社区和家庭,近日,由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山东凯尔福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山东省首家居家医养海外引进项目发布会在济南药谷举行,这标志着主打“互联网+医联体+居家医养”的(IMH)智能服务联合体的凯尔福优正式进入山东居家医养市场。

凯尔福优总经理高夕结与投资人王文娟、张育亮董事长及华商智业董事长刘春华合影留念

与会领导、嘉宾听取项目发布会人员汇报演出

  发布会上,项目描述、成果汇报、现场连线客户、工作现场呈现、国际急救证书颁发、授牌仪式、艺术家表演、团队演出······现场高潮迭起、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凯尔福优团队现场还原日常工作内容,面对空巢老人的日常独居生活,遇到突发情况,在专业方面不仅处理及时得当,而且还能在关心到老人身体健康的同时,关注到老人的心理变化,及时联系心理医生进行辅导,把空巢老人当成自己的亲人关爱、照护。真实的现场呈现与感情流露,使得到场嘉宾不禁热泪盈眶。

华商智业董事长刘春华上台对凯尔福优表示祝贺

凯尔福优医护工作者上门服务礼仪表演

  “这些孩子们太优秀了,思想觉悟很多中年人都不能及。孩子们现场呈现的节目,我都不敢专心去看,就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凯尔福优敢于承担社会责任,将专业的医护康养服务,送到社区与家庭,是我们的荣幸呀”。一位到场嘉宾说道。

发布会现场精彩演出

  凯尔福优拥有崇尚学习、善于创新、精诚合作、真诚服务、提倡共赢、充满责任与激情的团队,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用最优质的服务、最大限度地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居家护理、居家养老服务。

  凯尔福优全体医护工作者上台宣誓

  据悉,山东凯尔福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山东信商控股集团投资的中美合资企业,成立于2017年底,主要从事居家护理、居家养老和医养结合人才培训三大领域的服务。其独创的医养结合“互联网+医联体+居家医养”(IMH)智能服务联合体旨在将专业的医护康养服务送入社区、家庭,解决社会日益增长的居家医养服务需求,让需要帮助的人享受有尊严、有品质的生活。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