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院协会选举新一届文化建设专委会 陈晓阳当选为主任委员

2018-09-10 08:42:00来源:山东卫生健康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7日讯(通讯员 谢静) 今天上午,山东省医院协会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在济南举行2018年年会,选举产生第四届专业委员会领导成员。山东大学人文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山东省生命伦理研究院院长陈晓阳当选为第四届专业委员主任委员。山东省医院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单宝德出席会议并致辞。

单宝德致辞  摄影/卢骁

陈晓阳做工作报告  摄影/卢骁

  与会代表选举产生第四届专业委员会领导成员,陈晓阳当选为主任委员,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朱琛、山东省立医院党办主任祝筠等10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吕军当选为秘书长。

选举产生新一届专业委员会  摄影/卢骁

为新一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部分副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摄影/卢骁

  据介绍,第三届专业委员会自2015年选举产生后,组织召开了两次会员大会,举办环渤海医院文化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医院文化建设高峰论坛,在开展传统的文化类专题讲座的同时,开展了“晒晒我的‘传家宝’”、医院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展示活动,并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医院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医院文化与医院竞争力、医院文化与医务人员职业精神培育、医院文化建设与医院品牌的塑造等主题,在全省范围开展征文活动。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帅皓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