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山东省17市精彩活动看不停!

2018-08-20 14:52:00来源:山东卫生计生作者:

  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山东省各市卫生计生委组织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话不多说,带您去“现场”看一看!

济南

  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皮肤病防治院等单位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烟台

  8月17日下午,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烟台市举办了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暨职工文艺汇演。此次活动对“烟台最美健康卫士”、“烟台十佳医师”、“烟台十佳中医医师”、“烟台十佳青年医师”、“优秀医师”进行了公布并表彰。活动现场,烟台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烟台市中医医院、烟台市口腔医院、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等医疗卫生单位进行了文艺汇演,以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的到来。

威海

  8月16日下午,“医者仁心 敬佑生命”威海市首个“中国医师节”大会暨颁奖典礼举行,表彰先进,并进行精彩的文艺汇演。

  此外,威海市还成功举办了首个“中国医师节”关爱医师系列讲座、院前急救技能大赛、“医师节”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使社会大众更加了解了医务工作者的工作性质和职业担当,同时提升了医务工作者的专业技能,更好为人民健康服务。

滨州

  8月16日,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滨州市领导分别到市属及驻滨医疗单位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奋战在卫生与健康战线的广大医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外,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前,滨州市卫生计生系统11006名医师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签字承诺。

临沂

  8月18日上午,临沂市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召开。活动现场为“临沂市最美医生”、“临沂市最美护士”、“临沂市最美乡医”获奖者颁奖。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