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热浪来袭 乐刻8.8“泉”民健身嘉年华济南火辣上演

2018-08-09 16: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辛明芮
  大众网济南8月9日讯记者 辛明芮)8月8日,乐刻运动济南“泉”民健身嘉年华在山东省体育中心顺利举行,现场共聚集了近500位爱好者参与健身活动。 山东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建敏、山东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宋振波莅临现场,发言祝贺活动圆满成功。

  嘉年华现场共设置了5节国际主流健身课程,从18点至22点,参与者运动热情高涨,连续狂欢甩肉四个小时不停歇。除了内场的操课,外场还设置了小型的游戏挑战区和娱乐休闲区,为市民提供了绿色健康的活动场所,引领济南前卫酷炫的健身文化。

 

 

  乐刻融合时下最潮的国际健身方式和娱乐方式,将运动的酣畅快感与音乐、科技、美食等多种形式完美结合,重新召唤起热爱运动的年轻的心,全新的互联网模式也让乐刻运动自带潮品吸引力。当晚,由乐刻运动、眼镜先生、Miss王的惊喜、David Zhang、七个周天、超滟美发六大品牌联合举办的“28天素人重塑计划,满足你对美的一切向往”的颁奖仪式顺利举行,并且还得到摩拜单车、百事公司、腹豪健身餐的宣传助力。


  2018年是全民健身第十年。日前,在体育总局《中国群众体育发展报告(2018)》新书发布会上,总局群体司副司长邱汝介绍“全民健身”重点在破解“健身去哪儿”的难题。在“全民健身”已不仅仅是一句口号的当下,让越来越多的人找得到健身房,让走进健身房不再是一件奢侈的事情,已成为以乐刻为代表的健身企业所需要解决和努力的方向。

  据悉,除了当天为济南市民举办的运动盛宴,全民健身的引领者乐刻运动还在4日到8日期间,将全市22家门店免费对社会开放。据统计,在免费开放期间,每家门店用户到访量平均增加了100人次。

 

  如今,通过密集精准的选址布局、亲民灵活的支付制度、24小时不打烊的人性化服务、智能自助无推销的软硬件设置,颠覆式的互联网平台模式,乐刻正在逐渐成为企业及社区健康生活标配,成为推动全民健身普及的务实践行者。乐刻自成立以来便积极引领各类线下健身活动,从528青年国际健身节到8.8全民健身节,凭借其高黏度的粉丝,在全国不断掀起健身热潮。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普适性更广的运动内容,让越来越多的人群参与到运动健身这个队伍中来,感受万人共同沸腾的热烈氛围,在大众的日常生活中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