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福利】山大二院邀您参加“科学运动 关节健康”科普义诊周活动

2018-05-14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14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关节外科正式启动“科学运动 关节健康”科普义诊周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为5月14—18日,将持续5天,旨在通过科普讲解和义诊活动,提升全民科学素养,普及科学运动理念,避免不合理运动,减少运动损伤,畅享健康关节。据悉,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给“全民健身”的开展提供医疗技术支持,落实山东省卫计委“一二三四,奔健康”的健康提倡,围绕着“健身不科学、不合理等引发的运动和关节疾病日益增多”这一突出问题开展。

  届时,此次科普义诊周将有“爱膝护肩关节健康讲堂”“髋痛学校”等特色科普讲座,并有专业医生提供免费义诊和咨询。

  活动时间:5月14日(周一)至5月18日(周五)

  活动地点: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门诊楼·济众楼一楼大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