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档健康类网络短视频栏目《医生说》正式上线!

2018-03-07 18: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黄勇

  大众网济南3月7日讯(记者 黄勇) 3分钟,你会干什么?刷刷微博、发发朋友圈?还看一段搞笑段子?与其虚度3分钟,不如跟着三甲医院专家们学学健康小常识!从今天起,大众网联合全省公立三甲医院,推出山东首档医学常识传播及医学专家解疑答惑的短视频栏目——《医生说》,让医界大咖成为你的私人健康顾问。

  《医生说》定位于“聚焦时下热点,把脉身体健康”,充分利用公立三甲医院专家学者库资源优势,结合相关卫生节日以及时下健康热点话题等,走进各三甲医院的不同科室,采访记录大腕专家观点,以短视频形式及时有效地为广大网友提供权威专业的解答,普及健康常识。

  每期栏目,我们都将精心策划相应主题,收集网友问题,深入医院与专家采取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互动交流,真正解答网友关心的健康热点话题。

  《医生说》栏目每期时长大约3分钟,将在大众网、大众网微信微博、山东24小时、山东手机报客户端、大众论坛以及各大视频网站播出,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