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宫颈癌,3月7日来山大二院听听专家怎么说

2018-03-06 15: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HPV疫苗已登录一段时间,打还是不打?你还在犹豫吗?你还心存疑虑吗?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妇科专家为您送上专业建议!届时,医院妇科主任朱琳、主任医师王华丽、副主任医师杨勇霞还将现场为您提供专业咨询。

  讲座题目关注宫颈健康,创建美好生活

  主讲人杨勇霞(副主任医师)

  讲座时间3月7日下午15:30

  讲座地点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文会学堂(学生宿舍楼,近医院西门)

  【专家简介】

  朱琳妇科主任,主任医师,从事妇科内分泌及妇科肿瘤的治疗和研究,擅长妇科各种疑难病症的治疗及复杂手术的操作以及微创技术在妇科领域的应用。开展妇科腹腔镜手术十余年,具有娴熟的手术技巧,除开展大量常规妇科腹腔镜手术如腹腔镜下子宫切术外,在国内较早开展腹腔镜在盆底重建术中的应用,还开展腹腔镜下广泛子宫切除及盆腔淋巴结清扫术、腹膜代阴道成形术、卵巢癌肿瘤细胞减灭术等四级腹腔镜手术。

  王华丽主任医师,曾于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进修学习半年,系统掌握妇科肿瘤诊治规范。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能正确处理妇产科常见病和多发病,对疑难危重病例亦有较强的分析与处理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妇产科常见手术。尤其对妇科腹腔镜、宫腔镜等内镜技术操作熟练。能正确诊断及处理宫颈病变。

  杨勇霞副主任医师,擅长宫颈病变的诊断及治疗,宫腔病变的门诊宫腔镜检查。

  【相关链接】

  宫颈癌是目前我国仅次于乳腺癌的女性第二大恶性肿瘤,严重威胁女性的身心健康。目前研究证实,宫颈癌是一种感染性疾病,99%的宫颈癌是高危型人乳头样病毒(HPV)持续感染引起的,是可以预防的,可以治愈的。宫颈癌的发生、发展是由量变到质变,由渐变到突变的过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