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来袭,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掀起“摘镜热”

2018-01-30 10: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马昕)随着寒假的临近,又到了一年摘镜的高峰期,越来越多的近视一族趁寒假通过手术告别近视。面对这一轮的“摘镜热”,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提醒,选择近视手术,术前、术中和术后同等重要。

  严谨术前检查——不是所有患者适合手术

  每一例近视手术前,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都会进行国际标准18项术前检查,包括角膜地形图、角膜内皮细胞计数、角膜测厚等多项检查,通过360度全方位扫描,全面了解患者角膜地形、厚度、曲率,散瞳后眼压等精准数据,最终确定患者能否接受手术。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屈光治疗中心每年都有患者因不符合手术条件而被挡在了手术室外。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表示,飞秒激光手术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很成熟,但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本着对患者负责的态度,严格进行术前检查

  医生经验丰富——为每位患者“量眼定制”

  在近视手术已经不单纯追求“有效”的“飞秒激光”时代,人们更多的是希望近视手术后获得更完美的视觉质量,个性化“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的出现也使这种期望成为可能。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根据患者详细的18项术前检查结果和屈光状态“量眼定制”,如波前相差、虹膜定位等个性化手术方案制定,手术效果更清晰,术后角膜更接近自然生理状态,视觉质量和远期效果更加良好。

  “有了这么多检查,就像我们考试前经过系统的复习一样,心里有底。”有患者这么表示,“除了国内最领先的激光设备和经验丰富的手术专家,这也是我们选择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治疗近视的原因之一。

  完善术后服务——终身免费复查+档案管理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作为全国八大近视眼矫治中心之一,它的专业性还体现在术后的管理和服务上。每一例近视手术,都会有术后的终身数据跟踪管理,让患者解除了后顾之忧,无论何时,只要,都会享受到统一标准的术后复查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