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联合诊疗系统正式入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2018-01-25 18: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讯(通讯员谢静)1月25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与杭州认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宣布共建“人工智能联合诊疗中心”并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山东的肿瘤、疑难杂症患者的就医可享人工智能技术。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副院长纪春岩、教授高海青、乳腺外科主任杨其峰、胸外科副主任吴铭生、化疗科张文东教授、杭州认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华松鸳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据齐鲁医院副院长纪春岩介绍,随着肿瘤学的飞速发展,联合诊疗已成为了精准医疗的最佳体现手段,从此患者不用各科室东奔西跑,真正实现了专家围着患者转。此外,齐鲁医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医师培训及教育工作,希望能在山东地区以齐鲁医院为核心,将优质资源下沉,层层覆盖到下级医院,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广先进经验与做法,搭建共同发展的平台,提高省内整体肿瘤治疗及教学的水平,造福更多老百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