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路迪诊断董事长熊磊博士被评为“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

2023-04-19 22:2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上海市第六届工商业领军人物表彰交流大会举办,来自上海众多领域的70位优秀企业家获评,思路迪诊断创始人兼董事长熊磊博士“上榜”,并作为获奖代表受邀参加会议。

  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评选活动始于2006年,由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共同组织开展,目前为每两年举办一届。该活动旨在通过选评、表彰重点产业、创新经济业态中有突出贡献及核心竞争力的工商业人物,推动上海市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本届评选活动期间,主办单位通过在线沟通等方式,广泛发动单位推荐、细致审核候选材料,确保了相关工作有序、合规推进。

  活动的评选要求非常严格,被推荐人所处行业要符合未来前沿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等特征,所处领域作为上海市重点产业,对上海市经济发展有强有力支撑,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有一定知名度。经过专家初审、信用征询、终审投票和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评出名单,本次入选的生物医药行业企业家共有四名,思路迪诊断熊磊博士为其中之一。

  现场,熊磊表示,这份荣誉对思路迪诊断和他个人都是重要认可。作为一家以创新为驱动的智惠精准诊断企业,思路迪诊断始终以“让全球每一位患者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得到精准的治疗”这一使命为指引,加强核心技术攻关,持续打造具有临床价值的产品与服务,惠及更多患者。同时,发挥自身在生物医药产业链供应链中的引领作用,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熊磊早在2010年就创办了思路迪诊断,经过13年的耕耘发展,思路迪诊断已经成为扎根中国、面向全球的“智惠”精准诊断先行者和引领者之一。目前公司业务覆盖肿瘤、感染两大领域,形成了以“肿瘤早期诊断+肿瘤伴随诊断+感染诊断”为核心的三大业务板块,贯穿产业上中下游全流程,多项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应用于9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一家担当型企业,思路迪诊断还积极地发挥其在行业的引领作用,借助于资源优势,持续性地组织精准医疗领域的循证之路论坛活动,邀请众多的专家们针对相关课题进行交流,分享业内前沿研究成果,提升了国内精准医疗行业的研究氛围,对精准医疗行业的发展产生了极大的促进作用。熊磊这次入选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无疑将更好地发挥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为上海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