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第19届胎教音乐会报名火热开启,多重豪礼任性领!

2019-05-07 16:18: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随着最后一批90后步入20岁

  80、90后的孕妈也即将当妈,担起责任

  但是记忆中,那个喜欢喝娃娃哈

  想要变身百变小樱的小女孩

  还是在我们的记忆里挥之不去

  远东第19届胎教音乐会,召集全城孕妈

  外场互动摩登范,带你重返90年代

  与胎宝宝同频率走过你的少女时代

  内场胎教会,来场仪式满满的胎教盛典

  还有VIP分娩大奖免费抽、多重豪礼任性领

  胎教音乐会详情

  为爱而声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第19届国际胎教音乐会

  活动时间:6月21日-22日

  活动形式:外场年代游戏互动+内场胎教音乐会

  活动地点:深圳大剧院

  报名对象:准爸妈

  免费报名方式:微信预约: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微信回复“音乐会”报名

  (6月21日、22日场次报名一天即可)

  远东胎教音乐会分为外场年代游戏互动和内场胎教音乐会,外场互动游戏:时光杂货铺抽取放学后爱在小卖部买的娃哈哈和跳跳糖等零食、年代影像店回到过去和稚嫩的青春拍张照、岁月艺术馆玩转90年代玩具手工DIY、年代SHOW舞台让新白娘子传奇、西游记等耳熟能详歌曲响彻舞台……玩过游戏还有多重豪礼任性领;内场胎教音乐让你和宝宝畅游在美妙的音符里,还能抽取VIP分娩大奖。

  (往届胎教音乐会)

  VIP分娩大奖免费抽!

  怀孕后,准妈妈害怕的就是要分娩,分娩的疼痛、产后的无助、开奶的无力……每一件都让孕期的你感到焦虑无比。远东向来最宠孕妈,这次胎教音乐会准备了近百万的大奖(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其中现场抽取2位幸运的孕妈,免费享受VIP分娩套式服务,舒适宽敞休息区、单独婴儿床,告别嘈杂的环境,让你产后安心休养,还有医护人员一对一陪护,产后开奶、伤口护理、宝宝护理、科学月子饮食......满足你的各种需求。往届获奖的孕妈纷纷表示,在远东生娃太省心了!

  孕妈心动了吗?搓搓小手赶快报名,准备赢大奖!

  (往届胎教音乐会获奖孕妈)

  多重豪礼任性领

  远东胎教音乐会,不仅门票是免费的,各种入场礼、签到礼、大转盘、幸孕红包墙……纷纷都有礼!

  先简单的“剧透”一下,孕妈到场可免费领取蒸蛋器,其他奖品还在持续更新中,不会让孕妈空手而归。

  (部分奖品图,持续更新中)

  往期礼品单

  水中分娩券、品牌婴儿背带、产后VIP护理套餐、孕期摄影套餐、产后瘦身美容套餐、婴儿车、婴儿床、电动吸奶器……

  (往届胎教音乐会)

  为爱发声——内场胎教音乐会

  看了部分奖品信息,当然还要看看我们音乐会的重头戏——内场的视听盛宴。

  爱乐乐团——70人豪华乐团

  胎教音乐会重要的还是要一个优秀的演出乐团,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应远东邀请,为孕妈胎教震撼发声。爱乐乐团是由70人组成的豪华交响乐团,是继国家大剧院之后,第二家以大剧院命名成立具有高品质演奏水准的交响乐团。爱乐乐团曾远赴德国、捷克、北非等国家,进行音乐交流,为奏响国际友谊,做出伟大贡献。

  十月怀胎,这一场殿堂级的视听盛宴,值得孕妈聆听。

  深圳大剧院——高雅的艺术殿堂

  一场好的音乐会,地点、格调、氛围都很重要,远东胎教音乐会选择的场地是深圳大剧院。

  深圳大剧院成立于1989年,已有30年历史,成立至今演出达两千多场,观众人数达两百多万人次,被深圳市民称为“高雅的艺术殿堂”,大剧场环形音乐厅、3D立体声,享受沉浸式音乐体验!

  场内场外还有更多好玩互动,就等你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教育部:今年高考报名人数超过千万 严禁宣传高考状元

    1d50ca46f5334868901fbc16578710f9.jpg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部长陈宝生6日表示,今年高考报名人数超过千万,各地教育部门要确保2019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实施;要严禁宣传“高考状元”“高考升学率”,加强对中学高考标语的管理,坚决杜绝任何关于高考的炒作。陈宝生当天表示,今年高考报名人数超...[详细]

    05-07 09-05中国新闻网
  • 旅游达人VS宅一族;"五一"消费传递哪些新趋势?

    与此同时,没有外出旅游的宅一族吃出了一个庞大的“宅”经济,仅每日优鲜平台5月1日一天的小龙虾销量就超过486万只。苏宁大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期间,中央空调、中央采暖、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等前装中央集成家电销售井喷,销量同比增长279%。[详细]

    05-07 08-05工人日报
  • 调查:韩国超三成个体户近一年内曾考虑停业或歇业

    据韩国《亚洲日报》报道,韩国中小企业中央会6日以500家个体户为对象,进行了有关《个体户经营实态和政策课题调查》。当被问及政府应采取哪些必要的支援政策时,51.8%的受访者认为应“扩大资金支援、减少纳税负担”,还有25.2%的受访者认为应“限制大企业进入个体户...[详细]

    05-07 15-05中国新闻网
  • 还戴隐形眼镜睡觉?女子眼球变白流“荧光眼泪”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近日,美国眼科医生帕特里克·沃尔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几张戴隐形眼镜睡觉的病人的照片,其中一名女病人的眼角膜被细菌侵噬,眼睛还流出类似荧光黄的液体。[详细]

    05-07 15-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