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美嘉: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自己的美自己来成全

2019-05-07 11:05:20 来源: 齐鲁网健康 作者:
   都说时光是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

  尤其是女人,一过25岁,皮肤是一场与时间的硬仗

  美颜、滤镜才能拯救的自信,难过到自闭

  然而更加可怕的是,美好的青春年华

  一张“显老”的脸承受着同龄人不该有的成熟

禾美嘉: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自己的美自己来成全

  下面是一位妹子在北京禾美嘉做了自体脂肪面部填充

  涅槃变美的真实案例

禾美嘉任学会:脂肪移植创新开拓者

  青春年华,却有一张显老的脸是种什么体验?

  禾美嘉李主任分析,术前的妹子主要问题集中在太阳穴、两颊凹陷,还有颧骨过高,额头扁平,下巴短且轮廓不明显,在不化妆的情况下,整个脸看起来不和谐,从而也显得十分没有精神。她说这个面相其实对自己的生活工作影响还挺大的,总让人感觉很凶、很显老,而且还有一点点苦情样,20来岁就感觉饱经沧桑。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前正面照

  当然,除了面相轮廓外,这位妹子的皮肤状态其实也有点偏黄、毛孔粗大、泪沟和法令纹明显,整个人的青春感瞬间全无。妹子表示“青春年华却有一张显老的脸是种什么体验?

  大概就是陌生人看你的年龄,永远比实际年龄长10岁!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前侧面照

  所以,为了找回自己的青春感,妹子也咨询了许多整形项目,总体衡量之下,感觉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似乎更靠谱,它让原本凹陷的地方饱满起来,脸部圆润,线条流畅,而且不仅安全性有保障,还是永久性效果,非常戳中妹子的心!

  禾美嘉自体脂肪移植填充,让青春感很自然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是从人体自身脂肪丰厚的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经净化处理得到纯化的脂肪颗粒,然后注入到需要进行填充凹陷的部位,达到面部美容的效果。

可以从不同部位抽取脂肪

  (可以从不同部位抽取脂肪)

  术前画线

  在面部精雕这种重要整形项目上,不仅要选对医院,更要选对医生,因为一个医生的审美就会对术后的效果有着重要影响。在面部填充手术前,李主任运用自己的东方美学审美设计,将面部精细划分为42个维面,每个维面遵循内中外环法则和脂肪加减法则,精确设计出脂肪加减的量。这样才能重塑完美轮廓曲线,精致呈现立体青春脸。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前画线

  术中填充

  其实在填充的过程中妹子表示自己什么感觉都没有,因为打了麻醉剂,所以静静地躺着就可以变美了。李主任采用立体分层注射方式,将处理后的脂肪颗粒均匀注射到面部各个层次,使脂肪细胞与面部周围组织充分融合,这样术后轮廓线条才会自然流畅,饱满匀称。

李伟民主任在操作

  (李伟民主任在操作)

  填充得恰到好处,美得心满意足

  术后恢复20天,一个月都不到,妹子表示自己完全就像变了一个样,而且身边的朋友、闺蜜都惊呼不认识了。额头、太阳穴、两颊和苹果肌都变得饱满了,无论从正面还是侧面看都充满立体感,面部的不和谐观感被弱化。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后恢复20天

  而且术后,皮肤也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之前蜡黄、毛孔粗大的肤质变得非常湿润细腻、弹性十足。原来,自体脂肪填充不仅不会让脸变大,反而会让你的脸显得更加的小巧精致。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后恢复20天

  北京禾美嘉自体脂肪面部填充,采用创新专利技术,成活率高,维持时间更长。你的美你可以自己成全,轻松还你一张精致逆龄少女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教育部:今年高考报名人数超过千万 严禁宣传高考状元

    1d50ca46f5334868901fbc16578710f9.jpg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部长陈宝生6日表示,今年高考报名人数超过千万,各地教育部门要确保2019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实施;要严禁宣传“高考状元”“高考升学率”,加强对中学高考标语的管理,坚决杜绝任何关于高考的炒作。陈宝生当天表示,今年高考报名人数超...[详细]

    05-07 09-05中国新闻网
  • 旅游达人VS宅一族;"五一"消费传递哪些新趋势?

    与此同时,没有外出旅游的宅一族吃出了一个庞大的“宅”经济,仅每日优鲜平台5月1日一天的小龙虾销量就超过486万只。苏宁大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期间,中央空调、中央采暖、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等前装中央集成家电销售井喷,销量同比增长279%。[详细]

    05-07 08-05工人日报
  • 特鲁姆普轻取希金斯首获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冠军

    特鲁姆普轻取希金斯首获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冠军新华社谢菲尔德5月6日电(记者。王子江)世界排名第七的特鲁姆普6日在这里举行的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决赛中,以18:9战胜四届冠军希金斯,首次捧起世界冠军的奖杯[详细]

    05-07 10-05新华网
  • 英超冠军悬念丛生 末轮一战定乾坤

    北京时间7日凌晨,英超第37轮,凭借孔帕尼的超级世界波,曼城主场1 0击败莱斯特城。37轮战罢领先利物浦1分,也将夺冠的主动权保持到了最后一轮[详细]

    05-07 10-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