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莱将引领未来自体隆鼻技术新的发展趋势和潮流达拉斯全肋鼻2.0技术华南首发

2019-01-11 14:38:04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鼻子是“颜面之王”,拥有完美的鼻子,能让你更美更有气质。所以现在,鼻部整形逐渐成为整形外科中最受欢迎且最具代表技术的一项整形美容手术。

  与此同时,随着市场的发展、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选择自体肋骨隆鼻,而传统的假体材料选择在逐渐减少。原风靡于欧美的达拉斯隆鼻术,随着达拉斯鼻整形中国先行者李战强教授的引进后,受到众多求美者的喜爱。现在达拉斯鼻整形已经成为国内最主流、最受欢迎的自体隆鼻术式。

  成功攻克1.0技术难关,“达拉斯全肋鼻2.0技术“耀世诞生

  达拉斯鼻整形中国先行者李战强教授历经多年临床研究和大量案例的随访,针对达拉斯1.0技术可能引起的肋骨吸收、弯曲等技术难题进行专项攻克,取得了巨大的突破性成果——“达拉斯全肋鼻2.0技术“耀世诞生。

  该技术主打“美莱全肋,不卷曲,不吸收”。针对传统1.0达拉斯全肋鼻可能出现的肋骨吸收、弯曲等问题进行专项技术攻关,通过骨性定位、独特软组织处理等技术手法有效的解决了此类问题的出现,让术后效果更安全、稳定的同时,更加自然完美。

  全新技术华南首发,造福更多求美者

  在技术发布前,达拉斯全肋鼻2.0技术已获得多家媒体及同行医院的关注,求美者也纷纷对该技术翘首以盼。在2019年1月14日上午10点,在万众瞩目之下,达拉斯全肋鼻2.0技术将在广州美莱隆重发布。此项技术的诞生和发布势必会再次推动中国鼻整形技术的快速发展,也将引领未来自体隆鼻技术新的发展趋势和潮流。

  目前,此项技术已在集团内成都、重庆等医美重地进行了隆重发布,受到了行业内整形大咖的认可,各界媒体也争相报道。的广州美莱作为美莱集团华南旗舰院,拥有华南地区乃至中国最顶尖的鼻整形专家团队,是华南地区鼻整形技术的风向标。此项技术华南地区在广州美莱首发,势必推动广州美莱鼻整形技术迈向更高的舞台。

  专家升级,技艺领先

  达拉斯鼻整形中国先行者李战强教授现已正式加入美莱集团为集团鼻整形技术总监,广州美莱作为美莱集团华南旗舰院,中国真鼻王罗延平教授获证成为美莱集团“达拉斯全肋2.0技术华南旗舰院首席专家”,全面实现广州美莱鼻整形专家团队技艺升级,彰显广州美莱鼻整形技术高度。

  

  

  广州美莱作为美莱集团华南旗舰院,在华南地区强势首发此项革命性的新技术,势必获得同行的瞩目和仰望,将有效推动和提升广州美莱鼻整形的技术高度,成为行业模仿和追随的标杆。同时还能造福更多的求美者,致力于让每个求美者都能遇见更美的自己!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准确性由提供信息的原单位组织或个人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今起召开 新年反腐部署引期待

    595bd45ce66f4625a7065109bef4cf18.jpg

    按照此前公布的消息,今起至13日,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将召开。在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的大背景下,此次中纪委全会将释放哪些制度建设信号,同样引人关注。[详细]

    01-11 09-01中国新闻网
  • "看病难""看病贵"如何破解 国家卫健委集中释疑

    12fa4f45c474489091f7a900eae02fbe.jpg

    会上,针对零关税抗癌药的使用情况、医疗改革落实效果、健康扶贫具体政策等热点话题,卫健委也作出了回应。[详细]

    01-11 09-01中国新闻网
  • 埃及中国学联与开罗大学孔子学院开办汉语课堂

    埃及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与开罗大学孔子学院10日签署汉语课堂合作协议,为华侨华人及留学生子女提供与中国国内接轨的语文教学,并为埃及青少年学习汉语提供帮助。根据协议,这一汉语课堂将作为开罗大学孔子学院针对幼儿的一个教学点,也是公益文化教育活动平台。[详细]

    01-11 14-01新华网
  • 俄罗斯东北部极寒天气影响居民生活

    俄罗斯东北部地区连日来遭遇强冷空气侵袭,雅库特等地的气温持续走低,对当地居民的生活造成影响。塔斯社援引气象分析人士的话报道,这场席卷俄罗斯东北部的寒流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气温可能跌破零下50摄氏度。[详细]

    01-11 14-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