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部分人选择这家看中医

2018-11-21 17:34:45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影响我们心情的因素有很多,可能是我们的生活的某些小细节,也可能是哪一件小物件。但是,最终这些都是片刻的开心或忧愁。真正时刻影响我们的心情的,非健康莫属。保证健康常态,才是我们快乐的源泉。成都御生堂中医馆正规吗?看病好吗?成都御生堂中医馆实际行动表明,是患者不二选择!
  近日,位于成都青羊区顺城大街308号的成都御生堂,备受老百姓的赞扬。“我们就在这附近住的,平时有个头痛老热,甚至肿瘤,都来这边医治,不管是看病还是服务,是真心不错。”“成都御生堂真的很不错,我们是从重庆来的,跑了那么多医院,感觉在这看病特别的舒心。”这家被老百姓口碑相传的好医院究竟是怎样的,下面将为您一一揭晓。
  成都看中医哪里好?成都大部分人选择这家看中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作为一家百年中医品牌,成都御生堂坚持以“御疾造万众,生术福天下”为使命,注重中医药特色优势的发挥,运用汤药、背腧穴艾灸、穴位贴敷等中医传统方法,专注各类疑难杂症疾病,特别是对于肿瘤的医治。成都御生堂秉承中华传统医学,经无数春秋寒暑历练留存中医精华集众派之长悬壶于今,尽受好评。
  回想成都御生堂近几年来的发展,成都御生堂中医肿瘤首席医师卢少华感慨万千:“回首过往,成都御生堂一路前行不曾停歇,一路硕果不曾怠慢,一直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技术有传承,专业有特色,服务有楷模,群众有口碑。”老百姓对于成都御生堂如此评价。面对这一高度评价,成都御生堂负责人表示,在服务于老百姓的这条道路上,成都御生堂始终坚持品质至上,提供的线上咨询服务和就医指导,全程跟踪就医服务、出院康复指导和满意度回访,就希望能够全方位为患者营造一个舒服、温馨、亲切如家的就医环境。”并说道:“我们还需要做的有很多,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中,成都御生堂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继续用精益求精的治疗技术、热心细致的服务,为每一位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不辜负广大患者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期望。”
  成都御生堂人坚持做行业的标杆,做患者口碑医院
  “我患有精神疾病10年了,一直都在吃药控制发作,但是还是会遇到紧急情况。每次遇到突发状况,家人就直接送我到成都御生堂了,他们的医生都很热心,每次去都是尽心尽力帮助我们。后来再去做检查,或者家人遇到个什么事,我们都选择成都御生堂,去了那里我心里也有底了。”一位来自医院附近的大爷如是说。
  像大爷这样“心里有底了”的居民不在少数,他们都是一次次就诊过程中,建立的信赖,终成铁杆粉。据临床统计,目前,成都御生堂已经让数万的患者摆脱了疾病困扰,让他们回归了健康生活。成都御生堂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在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道路上,兢兢业业、孜孜以求,只为不辜负每一个患者的信任。
  独具中医实力 汇聚名老中医只为更好服务于病患
  成都御生堂独具中医实力,拥有二十余京、沪、川等省市名老中医专家团队,并与成都中医药大学退休专家团签订战略合作。 同时,聘请多名国医大师和国学大师作为顾问,运用中医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的经营诊疗模式,在传承成都御生堂中医馆历史底蕴的同时沿袭了古中医的行医治病传统,开设中医肿瘤、内、儿、妇等专科,疑难杂症专家诊室。
  依托资深的专家团队,针对肿瘤及各类疑难杂症,丰富的临床经验、精湛的中医诊疗技术、星级的人文环境、人性化的服务模式,集中医诊疗、中医养生保健、中医膏方、中医文化学术交流等服务于一体的高端人文中医馆,为广大群众提供一医一患式高端中医综合服务。
  规范合理收费 公平诚信行医
  成都御生堂医生团队每周七天不间断,全由名老中医轮流坐诊,更有数十位临床经验均在三十年以上的老中医钟庆湖、邓世发、左都华、卢少华等领衔亲诊,使诊疗效果大大提高,为患者健康再添保障。
  在治疗收费上,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患者至上,收费公开、透明、公平、明码标价、童叟无欺,自觉规范价格行为、接受社会监督,严格遵循市相关部门收费标准,树立诚信至上的良好经营道德,是老百姓口中的诚信平价医疗机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创业板 为中国经济添活力(经济聚焦)

    1.jpg

    “一大批各个领域的技术领军人才在创业板成功创业,这能够进一步激励高层次人才、技术团队投身创业大潮,促进新兴产业发展。数据显示,2017年,创业板上市公司支付各项税费共计626亿元,税收贡献持续稳定增长;提供就业岗位138万个,同比增加14%;支付职工薪酬1491...[详细]

    11-21 07-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一份虚假文件 两张整改面孔

    2.jpg

    今年6月,辽宁省上报整改落实情况称,绥中县已暂停规划执行,佳兆业、宏跃酒店等违规围填海项目已按要求停止建设。据了解,针对绥中县暴露的问题,辽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出台《辽宁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问责办法(试行)》。[详细]

    11-21 07-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福建石狮:紫菜待采收

    。新华社记者。[详细]

    11-21 17-11新华网
  • 五卅运动:引燃爱国烈火

    魏娜位于上海市中心的人民广场熙来攘往,一派繁荣。20岁的工人顾正红带领群众冲进厂内,与资本家理论,被日本资本家开枪射杀,英勇牺牲。[详细]

    11-21 17-11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