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孕医院唐筛多少钱 专业医疗贴心服务

2018-11-21 17:26:02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顺利分娩后,通过朋友圈发布喜讯或者产后感言、分娩心得,在当今几乎成了一个惯例

  前几天,一位在天孕刚刚生完二胎的妈妈,也这样做了。可是,她的感言让人有些困惑……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郭德纲的这档相声类综艺节目《坑王驾到》,和她这次分娩到底有什么关联?

  接下来,我们就来讲述这位妈妈的分娩故事。

  她说:选医院,安全我是最看重的!

  在这里我们就称呼她为菁菁!

  菁菁这次生的是二胎,巧的是,她第一胎也是在天孕生的!

  把时钟调回2016年,那是她怀老大的日子。

  因为离家近,天孕进入了菁菁选择产院的候选名单,“来天孕后,首先我们对环境很满意,然后看到专家的介绍,心里也踏实多了!”

  天孕医院产科团队医生主要来自天津各大三甲医院,比如中妇、天津医院、黄河医院、一中心等,可以说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是天孕的核心优势。

  “我不知道其他孕妈妈是如何挑选产院的,反正我是对医院的安全保障最看中的。”

  分娩前,菁菁和很多准妈妈一样,内心有些忐忑不安。“宝宝出来后我才意识到自己的担心多余了,他们远比我想象的更专业更有经验。”

  出院时她和天孕的医护人员约定,“在这里生孩子的感觉真是太好了,如果再生娃,还来天孕。”

  2018年11月7日凌晨,菁菁完成了和我们的约定。她在同一个产房生下了二宝。

  也就是在这次分娩后,他在朋友圈留下了感谢郭德纲的感言。

  那么,她到底为什么这么说呢?通过另一条朋友圈,我们或许就能明白了。

  

  没错,菁菁是听着郭德纲的相声,就把孩子生下来了。

  What?别人生孩子痛得龇牙咧嘴,她怎么如此轻松呢?

  细心的朋友或许,从字里行间已经发现了。没错!是无痛分娩让她从容如斯。

  无痛分娩是天孕医院特色分娩方式之一。作为一种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认可的、有效的减轻分娩疼痛的方法,无痛分娩已经受到了很多准妈妈的青睐。

  她说:天孕就像家一样温馨、舒适

  有了生一胎的经历,菁菁怀上二宝后,没有犹豫就来天孕了。“天孕还是一如既往地亲切,主任一直非常认真地监测我的胎儿发育,也为我制定了许多的饮食和运动计划,所有的工作人员就像亲人一样关心我。”

  据菁菁回忆,她第一次接触天孕就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每一次产检客服都提前为她安排好,避免了排队之苦。

  

  菁菁和天孕医院医护人员合影

  生二胎时,产科医生袁静茹、助产士杨幼菊、新生儿医生曹宏力、产科医生何丹等一起为她鼓励,专业的指导如何呼气、吐气,让产程非常顺利。“也没有侧切,生完转天就下地活动了。”

  作为在天孕分娩两次的妈妈,菁菁对这里的居住环境也很满意,“微波炉、电视机等家用电器一应俱全,根本就像在家一样,非常温馨、舒适。”

  在天孕分娩的准妈妈,有三种不同标准的产房可供选择,分别是温馨单间、豪华套房以及LDR式产房。

  

  温馨单间

  

  VIP豪华套房

  

  LDR式产房

  LDR产房面积和VIP虽然一样,但最大的不同是多了一张LDR产床。

  这张多功能产床,将待产床与产床合二为一。孕妇平常在上面休息,生产时只需稍作调整,即可在瞬间成为一张功能齐全的产台。

  

  LDR产床

  在菁菁眼中,天孕是一个漂亮、温馨的家,是见证她人生中两次华丽蜕变的亲人。

  而在天孕心里,每一位孕妈都是尊贵的女神,天孕愿做每位孕妈妈亲密的娘家人,伴你一起度过一段美妙的孕期生活,以敬畏生命之心迎接每一个小天使的降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创业板 为中国经济添活力(经济聚焦)

    1.jpg

    “一大批各个领域的技术领军人才在创业板成功创业,这能够进一步激励高层次人才、技术团队投身创业大潮,促进新兴产业发展。数据显示,2017年,创业板上市公司支付各项税费共计626亿元,税收贡献持续稳定增长;提供就业岗位138万个,同比增加14%;支付职工薪酬1491...[详细]

    11-21 07-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一份虚假文件 两张整改面孔

    2.jpg

    今年6月,辽宁省上报整改落实情况称,绥中县已暂停规划执行,佳兆业、宏跃酒店等违规围填海项目已按要求停止建设。据了解,针对绥中县暴露的问题,辽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出台《辽宁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问责办法(试行)》。[详细]

    11-21 07-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伊朗寄望欧洲国家挽救伊核协议 鲁哈尼斥制裁

    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19日抵达伊朗首都德黑兰,会晤伊朗外交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讨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的前景等议题。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亨特与扎里夫会晤讨论的议题涉及伊核协议、为伊朗提供金融交易便利的协定等。[详细]

    11-21 17-11新华网
  • 盟友让步 以总理内塔尼亚胡暂保执政联盟

    以色列教育部长纳夫塔利·贝内特19日放弃出任国防部长,由他领导的极右翼政党继续留在执政联盟。贝内特不认同内塔尼亚胡的防务方针,说以色列总是面临威胁、又总是克服,“对以色列而言最危险的莫过于我们开始认为对恐怖分子、对火箭弹毫无办法”。[详细]

    11-21 17-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