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钱氏中医院看病正规 钱成光院长带领专家团脚踏实地 刻苦钻研

2018-11-21 17:26:02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好多人在遇到疾病问题的时候,都是比较烦恼的,不知道应该要怎么治疗才比较的好,自己选择的医院到底正不正规,这些都是应该要早点了解清楚的,对此,大家都应该要去重视才好呢。

  邯郸钱氏中医院看病正不正规呢

  邯郸钱氏中医院自创办以来,在对医疗机构的满意度调查中,毫无悬念的在榜首的位置,以“务实、高效、求精、创新”为院训,“以人为本、求专求强、品牌制胜、永续经营”为经营理念,一贯坚持依法行医、规范行医、文明行医,坚持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至上的原则,在强化医疗安全的基础上切实尊重患者的知情权、选择权和隐私权。

  

啊1.jpg

  患者自述:“去年冬天在邯郸钱氏中医院治疗的失眠症,护士还给我送了暖宝宝。这里的服务真周到、真贴心啊!”在邯郸钱氏中医院治疗的张先生高兴地对我们说。其实,这在邯郸钱氏中医院并不是一件新鲜事儿,我们总能站在患者的角度,满足她们所需。邯郸钱氏中医院的服务方式顺应了患者的需求,物品虽小,但体现了医院“以病人为中心,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理念。

  患者在挑选医院时,看的重要的就是医生的实力怎么样。邯郸钱氏中医院诊疗中心有多名学科带头人,这些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各有专长,厚德尚道。

  

ce983ea1aad7448645e81ffef5da3331.jpg

  钱成光院长祖传中医三百年,一直专注于中医理论传承与创新、从事精神疾病研究工作,励志攻克精神疾病和精神内科治疗难题,大胆创新,破除西医治疗依赖激素弊端,努力挖掘、应用祖国传统中医学,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精神疾病的病因病理、临床治疗等方面的研究,力争做到诊断准确、辨证施治、准确用药、快速治疗、全面康复的效果,在抗复发方面疗效显着。

  同时,邯郸钱氏中医院斥巨资引进一系列领先的高精度、高智能的诊疗设备,为临床诊断和对症治疗提供了科学准确的依据,专家组“一站式诊疗”确诊疾病原因,确保诊断治疗的准确性、权威性。

  邯郸钱氏中医院是邯郸正规专业治疗精神疾病的医院,在医院规模、医疗技术及收费标准等方面都是符合卫生部门相关要求的,在近几年里,引进了一大批先进的诊疗技术,对疑难疾病的诊治与预防有较深的临床研究,形成了自己的医疗品牌,得到了业界及患者的好评及认可。

  作为一家专科医院,邯郸钱氏中医院疑是邯郸医院诊疗发展的重点医院。邯郸钱氏中医院以多位高资质医学医生带头,依靠医院引进的国际前沿诊疗技术,药物治疗、物理治疗相结合,为众多百姓性轻松解除了疾患痛苦,为打造医院品牌形象起到了龙头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创业板 为中国经济添活力(经济聚焦)

    1.jpg

    “一大批各个领域的技术领军人才在创业板成功创业,这能够进一步激励高层次人才、技术团队投身创业大潮,促进新兴产业发展。数据显示,2017年,创业板上市公司支付各项税费共计626亿元,税收贡献持续稳定增长;提供就业岗位138万个,同比增加14%;支付职工薪酬1491...[详细]

    11-21 07-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一份虚假文件 两张整改面孔

    2.jpg

    今年6月,辽宁省上报整改落实情况称,绥中县已暂停规划执行,佳兆业、宏跃酒店等违规围填海项目已按要求停止建设。据了解,针对绥中县暴露的问题,辽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出台《辽宁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问责办法(试行)》。[详细]

    11-21 07-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伊朗寄望欧洲国家挽救伊核协议 鲁哈尼斥制裁

    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19日抵达伊朗首都德黑兰,会晤伊朗外交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讨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的前景等议题。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亨特与扎里夫会晤讨论的议题涉及伊核协议、为伊朗提供金融交易便利的协定等。[详细]

    11-21 17-11新华网
  • 盟友让步 以总理内塔尼亚胡暂保执政联盟

    以色列教育部长纳夫塔利·贝内特19日放弃出任国防部长,由他领导的极右翼政党继续留在执政联盟。贝内特不认同内塔尼亚胡的防务方针,说以色列总是面临威胁、又总是克服,“对以色列而言最危险的莫过于我们开始认为对恐怖分子、对火箭弹毫无办法”。[详细]

    11-21 17-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