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看望见义勇为职工

2024

/ 03/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22日,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党支部、院委会、工会委员会领导一行来到内二科病区医生值班室为张士永见义勇为、挺身而出的大爱精神送上鲜花、表达敬意,让温暖之情得以分享,让正能量得以传递。

  据媒体报道,1月29日上午10时左右,休班的张士永在荆河沿岸散步,当走到解放大桥南边时,他突然注意到在离河岸约5米的地方有人落水,刚开始他以为是有人在游泳,但他很快就察觉到了异常,走近一看,一个小女孩正仰面朝上拼命挣扎,还微弱地说着“救救我……”

  见此情形,张士永立即想办法进行施救。他一边安抚落水女孩,一边准备跳水施救。此时,他看到河岸边的柳枝很长,他立刻拽下柳枝扔向女孩,让她一手拽着柳枝,一手抓住羽绒服,张士永用尽力气把女孩拉到岸边,小女孩成功获救。(通讯员 裴明瑞)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