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滕州市龙阳镇卫生院开展老年人免费健康查体工作

2024

/ 03/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中旬至6月5日,滕州市龙阳镇卫生院正式启动2024年度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查体工作,为辖区内七千余名老年人进行入村入户查体。

  本次健康查体包括内外科、血生化、血常规、心电图、B超、中医体质辨识及全科问诊等项目,体检现场井然有序,医务人员为前来体检的老年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地询问他们的生活习惯和身体状况,为他们讲解定期体检的重要性,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健康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管理意识,同时让辖区内的老年人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效提高了老年人对自身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感受到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实惠和好处,有效守护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刘昱辉)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