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天桥区桑梓店卫生院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会

2023

/ 03/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保证医院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3月27日,天桥区桑梓店卫生院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培训会。

  会议首先组织参会人员观看学习了安委会下发的“双轮驱动”安全生产考评纪录片,纪录片通过我市各区域、各行业领域问题隐患、“泉城安全”综合监管平台运行等情况,全面反映了全市安全生产现状,对医院全面查找自身短板与漏洞,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

  会议上,结合事故案例进行分析,让安全发展理念入脑入心,让医院职工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又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针对消防日常管理、安全用电、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结合实际对预防火灾的基本知识、灭火器材的使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了职工的防范意识,促使全院职工绷紧安全生产弦,各科室进一步加强管理及培训教育工作。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