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云红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结核病预防健康知识讲座

2022

/ 1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提高居民健康意识,提高对疾病的关注,促进居民健康行为的养成和改善,结合健康教育宣传日,11月15日,云红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结核病预防的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参加人数30人,发放宣传资料2种60份。

  张晓园医生向前来听取讲座的居民讲解了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的传播途径?结核病的来源与结核病的危害性?并提醒大家,结核病是一种严重危害健康的慢性呼吸道传染病,危害性大,咳嗽是主要传播途径。医生就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及控制肺结核等知识,同时也告诉大家要正确认识结核病,积极主动做好防护工作,要搞好个人卫生,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和充足的睡眠,提高自身免疫力。

  通过本次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活动,居民们对结核病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更加懂得了在生活中如何早发现、早预防,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活动不仅普及了健康的知识,还引导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合理饮食,加强锻炼,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