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卯中心卫生院开展党员志愿者下村义诊活动

2019-04-30 15:55: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讯 (通讯员 裴海燕)“大爷,根据你的查体结果显示,你的血糖有点高,以后要注意控制饮食习惯,抽空再到卫生院进行复查,您请坐,我再为你测量一下血压。”“好的,谢谢,还是党的政策好呀,你们服务到家了”这是冯卯中心卫生院主治医师董洪旭和李井村一位70岁的老大爷的对话。

  近日,冯卯中心卫生院组织党员医师和家庭医生团队下村义诊暨健康查体报告集中进行反馈活动。在李井村反馈现场,大家耐心细致的为老人们讲解检查结果,提醒老人该注意啥,该如何服药,并将查体结果、注意事项填写在老人查体反馈单上,以方便老人及家人查看,同时还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政策的宣传,对签约过的居民进行履约服务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可以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切实增强了居民享受健康医疗服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受到广大居民的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交通运输部:“五一”假期四天收费公路全部免费通行

    2847cbedb4774e4b842f1aceb5704d0e.jpg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今日表示,今年“五一”4天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时间统一确定为5月1日零时起,至5月4日24时结束。加强沿线公路服务区运营管理,重点规范公共场区停车管理,完善公共卫生间服务设施,丰富服务区经营业态,更...[详细]

    04-29 08-04中国新闻网
  • 新一轮更高水平开放,中国为何看重服务业?

    6d879db374ba486cafb9f267f50f0aea.jpg

    (记者 李晓喻)中国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宣布的一系列重大改革开放举措中,扩大服务业开放被置于更加突出的位置。迟福林认为,扩大服务业开放是适应“一带一路”建设与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关键性的一步。[详细]

    04-29 08-04中国新闻网
  • 德俄将合作从太空观察地球动物迁徙

    德国航空航天中心29日证实,将在今年6月正式启动与俄罗斯航天集团的合作项目,利用国际空间站从太空观察地面上的动物迁徙。这个项目名为“利用太空研究动物国际合作”[详细]

    04-30 15-04新华网
  • 中巴媒体智库对话会在巴西圣保罗举行

    “中巴媒体智库对话会”29日在巴西圣保罗市召开,与会者围绕共建“一带一路”、金砖国家合作以及中巴合作现状和前景等展开了深入探讨。对话会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主办,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承办[详细]

    04-30 15-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