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化楼镇中心卫生院圆满迎接市卫计局公共卫生考核

2018-12-29 15:0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珍珍) 进一步促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开展和任务落实,规范项目管理,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乐陵市卫计局于2018年12月28日对化楼镇中心卫生院2018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考核。 

  根据基本公共卫生项目考核要求,对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组织管理、项目执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14大类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项目效果进行了全面考核。 

  卫生院将以公卫项目年终考核为契机,根据考核组提出的建议认真查找不足,不断完善工作,确保工作质量,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帅皓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省级两会时间表出炉 多地强调严肃会风会纪

    18198be58eaf41498e1cccd26622f050.jpg

    每年年初,各地将进入一年一度的省级地方两会时间。随着黑龙江省确定2019年人代会的时间,截至目前,31个省份的省级人代会时间已经全部公布,这其中,一些省份未公布明确日期,以“1月中旬”“1月下旬”模糊表述。[详细]

    12-29 08-12中国新闻网
  • 2018中国经济表情:大变局之下的喜怒哀乐

    a55672b39ec04f539de6c480776f693e.jpg

    在贸易摩擦的冲击下,就业总体稳定,收入保持增长,物价温和上涨,三大关键经济指标的稳,构成了2018年中国经济的“喜”。榨菜和泡面市场回暖、拼多多等低价电商平台火爆,这也让“消费降级”的讨论几乎贯穿这一年。[详细]

    12-29 07-12中国新闻网
  • 世界各国养老新趋势 中国将社保征缴划给税务

    根据联合国定义,当一个国家或地区65岁以上老年人口数量占总人口比例超过7%时,就意味着这个国家或地区进入了“老龄化社会”;比例超过14%就进入“老龄社会”;比例达20%则进入“超老龄社会”。[详细]

    12-29 15-12人民网-国际频道
  • 英国外相:若边境保障为暂时性 脱欧协议就能过关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28日,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表示,如果欧盟方面能清楚表明北爱尔兰“边境保障措施”为暂时性,英国国会就会通过首相特雷莎·梅所签署的脱欧协议。亨特表示,如果欧盟清楚表明“边境保障措施”具有一定的时限性,英国国会可能就会...[详细]

    12-29 14-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