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医保处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走进冯卯

2018-11-01 11:08: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通讯员 裴海燕)为切实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整顿规范医疗保障运行秩序,严厉打击医疗保障领域欺诈骗保行为,山亭区医保处成立了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组,10月30日上午,该行动组到冯卯中心卫生院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八人,分三组同时进行检查,重点对以下行为进行了检查:1、通过虚假宣传、以查体等名目诱导、骗取参保人员住院行为;2、人证不符、恶意挂床住院、虚构医疗服务、伪造医疗文书或票据行为;3、虚记、多记药品、诊疗项目、医用耗材、医疗服务设施费用的行为;4、串换药品、器械、诊疗项目等行为;有无留存、盗刷、冒用参保人员社会保障卡等行为;5、不合理诊疗和其他违法违规及欺诈骗保等行为。

  检查组通过查阅病例,现场询问住院患者,药房药物核对等方式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对冯卯中心卫生院医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该院负责人表态会更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力度,杜绝各种理由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方大部气温降4~6℃ 闽粤沿海将有明显风雨天气

    cbc9f412ea5f4ed29b7fb56bceaa837d.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玉兔”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1月1日08时到11月2日08时,广东东部、福建中南部沿海、台湾东部和南部等地将有大雨,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50~110毫米)。[详细]

    11-01 08-11中国新闻网
  • 国考报名结束超120万人已过审 最热岗“四千选一”

    a36a8e8f2a894a2eb41b2646ce167607.jpg

    10月31日18时,2019年度国考报名截止,截至报名结束时的数据显示,报名过审人数已超120万。根据国家公务员局公布的数据,截至报名结束时,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气象局“预报股业务管理科员”一职,竞争比已经达到4040:1。[详细]

    11-01 08-11中国新闻网
  • 安理会决定再次延长西撒特派团任期

    10月31日通过决议,决定将联合国西撒哈拉全民投票特派团(西撒特派团)任期延长半年至2019年4月30日。安理会当天以12票赞成、3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决议,表示完全支持联合国秘书长及其特使在2018年年底前重启关于西撒哈拉问题谈判进程的计划。[详细]

    11-01 11-11新华社
  • 波士顿黑帮头目疑遭暗杀陈尸监狱 曾为FBI线人

    美国波士顿黑帮头目詹姆斯·巴尔杰在西弗吉尼亚州一座监狱内疑遭暗杀身亡。美国电影《黑色弥撒》讲述联邦调查局与爱尔兰黑帮合作的故事,主演约翰尼·德普饰演角色的原型是巴尔杰的黑帮大佬。[详细]

    11-01 11-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