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院陈雨信教授受聘邹平市人民医院普外科第一主任

2020-09-20 16:09:00来源:作者:

  9月17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肝胆外科主任陈雨信接受邹平市人民医院邀请,受聘为普外科第一主任。 邹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东,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副院长刘北京,院长助理任兴帅,院党委委员、院办主任惠洪海,普外科主任孙勇、副主任李永刚参加聘任仪式。 

  陈雨信对近年来与邹平市人民医院普外科的医疗资源、技术对接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普外科近几年在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方面的迅猛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成为第一主任后,将加大齐鲁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普外科提供更多技术帮扶,通过“医生动,患者不动”的服务模式,让邹平市广大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省级水平的医疗服务,让普外科专业技术水平实现快速整体提升。同时,建立疑难病例向齐鲁医院普外科转诊的绿色通道,惠及邹平患者。董青妹 

  成延忠对陈雨信受聘第一主任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医院学科建设和人才梯队建设节奏与步伐,为下一阶段新院建成后,医院的快速、高质发展奠定人才与专业基础。(董青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