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岛街道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支持母乳喂养 守护健康地球

2020-09-12 14:56:00来源:作者:

  为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我街道计划生育科携手城阳优孕爱儿在红岛社区卫生中心举办了一场温馨的母乳喂养快闪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妈妈了解到母乳喂养的好处,普及母乳喂养知识,支持母乳喂养,为母乳妈妈赋能。 

  专业母乳喂养指导老师在预防接种候诊、留观区举办了一堂“15分钟微课堂”,现场进行了母乳喂养的意义,哺乳的正确姿势,母乳的日常保存、自然离乳、辅食添加等科普知识的宣讲,并进行现场答疑、现场咨询指导等,为参加活动的宝妈们送上了精彩一课。 

  此次活动是红岛街道开展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的线下活动之一,是推动计划生育服务转型升级的创新举措。红岛街道通过与城阳区优孕爱儿服务机构的合作,为红岛街道辖区内的母婴群体提供免费的孕期指导、母乳指导、小儿推拿和早期教育等婴幼儿照护服务。目前,街道已先行试点建立了针对孕妇和宝妈的“现孕群”和“产后群”,有针对性的进行线上授课及答疑指导。 

  今后,街道将继续丰富线下活动形式,逐步构建“线上+线下”,优势互补的服务体系,为红岛辖区内的母婴群体提供更为专业化、系统化、个性化、精准化的照护服务。(吕朝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