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庄街道邀请“春燕”宣讲团开展培训《聊一聊身边的妇幼惠民政策》

2020-07-29 16:01:00来源:作者:

    7月22日上午9时,我街道邀请城阳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春燕”宣讲团宋爱萍主任前来宣讲,聊一聊身边的妇幼惠民政策,我街道全体计生专干参加了本次培训,进一步了解包括婚前检查、孕前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期保健、新生儿疾病时差、《出生医学证明》管理、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农村妇女“两癌”筛查等内容,将所学运用到本职工作之中,使自己所辖范围内的群众进一步了解计划生育工作,使其支持、理解、配合计生工作开展。加强宣传教育,使这些惠民政策普及到每一位群众,让可以享受到的群众绝不错过。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提高了群众对计生惠民政策的认识程度和参与程度,得到了广大计生干部的一致好评,纷纷建议多多举办这种惠民讲座,普及更多的知识及惠民政策。(夏庄街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