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卫健局医疗精准帮扶 对口支援显成效

2020-07-14 17:02:00来源:作者:
  6月22日,市中区卫健局王康金主任带队赴龙山县考察对接医疗卫生对口帮扶工作,并举行对口扶贫捐赠仪式。区卫健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多名医疗专家11人参加了本次帮扶活动。            

  本次赴龙山帮扶一行,市中区卫健局向里耶镇中心卫生院捐赠10万元现金向农车镇尧场、哪咱、王家棚三个村卫生室捐赠了一批医疗器材和设施。自开展医疗帮扶工作以来,医疗卫生对口帮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市中区卫健局对口帮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帮扶措施。里耶镇中心卫生院、农车镇政府负责人表示,要积极抢抓对口帮扶机遇,认真梳理研究自身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加强与市中区卫健局的沟通协调,全力提升整体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更好的为广大村民和群众服务。(席强 王康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