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卫健局计生协开展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2020-07-14 16:55:00来源:作者: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市中区卫健局计生协组织各街办开战了系列宣传活动,其中陡沟计生协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系列宣传服务活动。一室召开了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座谈会。办事处分管领导卫计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辖区内23个村居及警苑社区、六四五五工厂两个单位的秘书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围绕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的主题,畅谈我国计划生育的历史性贡献和计生协发挥的重要作用,重点围绕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计生协2020年工作要点踊跃发言。二是入户送温暖。计生科秘书长带领工作人员与村两委领导及村负责计生的工作人员一同到计生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先后走访了鸡耳屯村、殷家林村、赵庄村、袁庄村、杨台村的计生困难家庭,并给每户家庭送去了500元的生活救助金,详细了解了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对当前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于面对生活,同时感谢他们对计生事业的贡献和支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计生困难户家中明确了帮扶职责,做到精准帮扶。(贾士香 于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