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赴七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习交流

2020-07-14 16:40:00来源:作者:
  湖南龙山来我中心学习交流两人,护师黄秋红在中医针灸科主要学习交流针灸、火罐等适宜技术;药师聂婧在中医推拿科,主要学习推拿、按摩、艾灸、刮痧等适宜技术两位同志主动好学,尤其是小儿常见病、颈椎病肩周炎等常见病的治疗,都是积极要求学习,通过和两位同志交流,她们表示近两周的时间收获很大,学到了知识,开拓了思路,借鉴了经验,对今后在各自卫生院开展中医特色项目有很大帮助。两位同志也毫不吝啬的将各自的工作经验传授给我们。通过交流我们中心的工作人员感触颇深,国家对社区开展中医药服务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在社区卫生服务工作中积极弘扬传统中医药知识、发展中医药特色疗法和培养优秀中医药人才,是中医药文化可持续发展奠基之石。

  我中心用中医药适宜技术助力精准扶贫,精准实施对口帮扶,努力为湖南龙山中医药服务的推广和应用,发挥中医药在社区、卫生院的特色和优势尽一份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尽一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