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庄街道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20-07-14 16:21:00来源:作者:

  

  2020年7月11日是第31个世界人口日,我街道对这次宣传活动非常重视,7月10日上午在李曹集市上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街道计生分管领导胡京全同志在7月3日的计生例会上对"7.11"世界人口日专门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在7月10日上午,组织了卫计办全体工作人员及社区计生工作人员、计生协管员等在李曹集市进行的宣传、咨询和服务活动,对广大群众发放了宣传册、药具等。 

  二、突出重点,大力宣传。 

  一是利用宣传标语,营造宣传氛围。为了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工作人员在7月9日一早就把宣传标语挂出,全面营造舆论宣传大氛围。 

  二是向群众发放了计划生育宣传资料、宣传品和避孕药具,以及如何办理《生育服务手册》、如何申领青岛市分娩补助等。向已婚育龄妇女发放避孕药具400余盒。 

  三、宣传活动效果明显。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一定的宣传效果,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