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田庄镇张舍卫生院全体党员收看《榜样讲党课》活动情况

2020-07-06 16:02:00来源: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平度市田庄镇张舍卫生院根据平度市卫健局《关于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的通知》要求,组织全院党员干部收看《榜样讲党课》学习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2020年7月1日上午9:00,平度市田庄镇张舍卫生院组织7名党员干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榜样讲党课》专题节目,通过抗疫医护人员的描述,让我们了解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党员干部身先士卒,走在队伍的前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付出的努力和牺牲。 

  在田庄镇于埠村,我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员为村民送去了免费义诊健康体检大礼包:测量血压、血糖、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等等,为村民讲解新冠肺炎的防护要点、七步洗手法、家庭消毒方法等,受到村民的欢迎。(田庄镇张舍卫生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