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邹平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0-06-11 11:02:00来源:作者:
  

  4月是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彰显爱国卫生运动精神,助力全面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按照上级爱卫办及文明办的工作部署,滨州市邹平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滨州市邹平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大扫除活动,利用周末时间组织人员集中清理医院绿化区里的杂草和垃圾,并针对农疗区域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清除并焚烧了垃圾、杂草、树叶。同时加大医院内部正常保洁工作力度,组织保洁人员针对卫生间、公用楼道、车棚、绿地等区域进行清理,做好垃圾箱的清理,清除卫生死角,做到无散乱垃圾、无乱堆乱贴、无粪便满溢,为职工和外来就诊居民,提供清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推动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助力疫情防控。滨州市邹平市精神卫生中心以“向不卫生不文明饮食陋习宣战”“口罩文明”为主题,强化文明意识,养成健康饮食习惯,提倡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等文明素养。

  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居民自觉摒弃不良陋习,培养文件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维护全民身心健康,形成“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浓厚氛围。(贾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