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要闻

第三届司邦得莱阳梨花节暨全国润肺护肺黄金大单品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2023

/ 04/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人间四月芳菲尽,赏春最是梨花节。4月12日-15日,由山东司邦得医药健康集团主办的第三届莱阳梨花节暨全国润肺护肺黄金大单品项目启动仪式在烟台莱阳成功举办。

  为挖掘、宣传护肺润肺养生品牌和文化,充分发挥司邦得品牌的示范作用,本次活动以“莱阳梨花节”活动为引领,以“全国润肺护肺黄金大单品”启动仪式为延伸,特邀全国各地合作伙伴,齐聚烟台莱阳,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中国梨乡的魅力和良心药企的责任担当。

  大咖云集,聚焦品牌新未来

  绽放的梨花为司邦得带来了春天的气息,昭示着瓜果飘香的丰收希望,也预示司邦得同全国各地合作伙伴携手莱阳梨膏共拓新局的美好前景。

  一枝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13日下午,为帮助客户找准市场契机和切入点,山东司邦得医药贸易有限公司OTC事业部总监张震、OTC事业部副总监谢明从莱阳梨膏产品定位、产品优势、运营推广等角度出发,为大家分享莱阳梨膏未来发展战略,助力提升莱阳梨膏产品竞争力、畅通莱阳梨膏销售渠道,推动莱阳梨膏产品集群加快发展。

  山东司邦得医药健康集团旗下贵州修真酱酒坚持“只做坤沙,不卖新酒”,以制药的标准酿酒,用优质的酱酒回馈国民万众。公司产品经理杨琪琪向与会嘉宾讲述了修真酱酒的品牌历史、产地优势、酿造工艺等内容,从品质酱香到修真文化为大家带来一场酱酒的饕餮盛宴。

  品牌升级,强强联手谱新篇

  欢迎晚宴上,莱阳梨膏宣传片娓娓道来,深情诉说司邦得人拼搏进取、一往无前的峥嵘岁月,向到会嘉宾传递司邦得“好梨出好膏,好膏司邦得”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山东司邦得医药健康集团董事长袁武杰对参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未来的医药健康行业的发展表达十足的信心,并表示莱阳梨膏要将“药食同源、润肺养肺”概念认知打进消费市场,助力莱阳梨膏打造快消属性流量产品,引领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了适应市场需求及国家医保政策整改,司邦得正式发布全新产品——莱阳梨膏疗程礼盒装,青岛医保城药品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守军、山东省医药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元玲、广东开生元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权、福建闽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文君、苏州华泰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艳超、山东司邦得医药健康集团董事长袁武杰、山东司邦得医药贸易有限公司 OTC事业部总监张震、山东司邦得医药贸易有限公司 OTC事业部副总监谢明共同点亮了莱阳梨膏新品发布启动仪式。

  晚宴现场,袁武杰董事长与青岛医保城药品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守军、广东开生元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权、苏州华泰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艳超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袁武杰董事长上台为各位嘉宾致祝酒辞,表示司邦得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座朋友的真诚合作和大力支持,并带领司邦得团队诚邀所有与会嘉宾共饮友谊之酒!

  且歌且行,成就百年医药品牌

  晚宴现场,歌手刘珍珍一曲《我相信》拉开了晚宴的序幕,紧接着,当地非遗螳螂拳文艺表演、萨克斯经典曲目联奏等多种形式的精品文艺节目依次登台,不断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好酒遇知音,知音邂好酒。晚宴上,司邦得贵州修真酱酒醇正的味道,让与会嘉宾赞不绝口。互动环节,司邦得为到场嘉宾精心准备了莱阳慈梨膏、贵州修真酱酒等奖品,并特邀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莱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莱阳画院院长姜华庆老师,创作了三幅以莱阳梨为主题的精品国画,作为当天晚会的大奖。

  除了精彩的演出节目,现场还颁发了携手并进合作伙伴、最具匠心合作伙伴、VIP战略合作伙伴等奖项,并现场为品牌发展顾问、高级品牌顾问颁发聘书。

  畅游蓬莱,凝心聚力启新程

  为回馈和答谢客户的大力支持,4月15日,司邦得带领客户走进“山海仙境”蓬莱,组织蓬莱岛、八仙过海仙境一日游活动,共赏春日美景。客户们在旅途中尽情欣赏蓬莱文化,客户们纷纷拍照打卡,把美好的风景和体验留在相册,用心珍藏。此次活动,不仅是一份特殊的缘分,更是一场期待已久的相遇。

  匠心筑梦,扬帆前行。站在崭新的、更高起点的司邦得人,必将带着历史赋予的荣光,持续深耕医药健康行业,践行“致良知,做良药”的企业发展观,传递“诚信、感恩、奋斗、坚持”的企业信仰,以“呵护人类健康,提高生命质量”为使命,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推动实现“百年医药健康品牌”企业愿景,不断夯实中国药企高质量发展底气!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